AL阿尔伯特

回光

小少爷的死前感想,憋了半年产出的一千字。拜托大家慢慢读,因为真的不是走情节的那种。


意志慢慢消失的时候,外面吹起来了大风,玻璃不经摧,哐啷哐啷响,台湾的天气总是这样多变,一会是大风,一会又是艳阳高照,每次夏天放假回来台湾,我都不耐烦,我不耐热的,汗水总是很快的一下子流下来,弟弟这个时候总是会笑话我,他这个人,总是找各个时机笑话我,但我享受被他笑话的感觉,我想我上辈子应该是他身旁不招待见的宠物,被宠爱,也被嫌弃。说起来,很奇怪,弟弟很少流汗,连和我上床的时候,也是全身炙热,烫的要命,却并不会被汗濡湿,我呢,早在被他圈在怀里的时候就热化成一滩水了,哪怕他不怎么热烈,我都兴奋地要命,我热爱和他做,每一次他进入我的时候,只有在这个时候,他才是全部都属于我的。


海浪一荡一荡地晃着船,我想我现在就要升上天国了吧,可是走马灯的回忆却令人窒息的漫长,我看见克里斯缇娜第一次跟我和弟弟打招呼,那双光粹般的眼睛和弟弟如出一辙地狡黠动人,我们住的地方是算是华人富豪子女的聚集区,很多和我同龄的男生女生因为和我同样的原因来到德国,克里斯缇娜是世叔的侄女,世叔有特地拜托我好好照顾她,可是世叔不知道,连我自己也是需要弟弟照顾的,我又怎么顾得上别人呢?克里斯缇娜活像头小鹿,横冲直撞,肆无忌惮,和我一点都不一样,反倒和某时的弟弟有点相似,面对着克里斯缇娜时,我心里总是会翻腾出不一样的滋味,说不清道不明,让我想和她亲近,却又对她有些莫名其妙的敌意。克里斯缇娜原来在科隆上学,后来莫名其妙的转学到我和弟弟所在的汉堡,我本来没有去放在心上,女孩子嘛,总是这么多变的,我没有什么额外的精力去顾虑她们。直到那一天她来找我们,没说几句话,忽然就激动地来亲吻我,我才发觉她那些隐秘又热烈的心意,弟弟默默看着她亲我,不动作也不阻拦,弄得我很难堪,我七手八脚地扒开她想要训斥,但看到克里斯缇娜的泪水,我又心软了。张张口想说点什么,弟弟却把我拉进来屋子里。


我不知道克里斯缇娜有没有看见,她应该是没有看见的吧,弟弟像是吸血鬼一样凶猛的咬吻我,可悲的是,明明那么痛,明明血一下子就被咬出来了,我还是那么开心,开心到一下子就硬了。原来我的心意,比克里斯缇娜的还要隐秘,还要热烈,我和弟弟仿佛是两条被死死编在一起的丝线,那么紧密的缠绕在一起,割伤哪一方彼此都会痛的要命,最后只能一起扯断,我的弟弟,也是我的情人,是我生命的勇气和依赖,我变成林本川,他变成林季子,都是彼此塑造出来的,弟弟要什么,都是他本来就应该要的,我的一切都属于弟弟。哪怕他那些残忍的欲望如同沟壑一样在我面前展开,我也为自己隐秘而庞大的血色浪漫感到骄傲。


最后看弟弟一眼吧,他坐在那里,静默地抽着烟,该死,都快要死掉了,我为他而产生的心跳还是这么热烈,怎么好像有烟花爆裂的声音,是听错了吗?我最后想着。


与他时时在一起,竟然忘却下世纪。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