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阿尔伯特

关于韩泰周去日本一个星期这件事

姜国:

        hi~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坐上飞机啦,我不想把离别弄得哭哭啼啼的,那样真的很没有意思,所以我就提前了两个小时走,你不准生气。

        虽然解释起来不是什么大事,但是看你这几天好像一直有点介意,那还是和你解释一下吧,没错,这次是我主动和爸爸提的要去日本游学,但我也和爸爸说了要和你一起,是爸爸觉得我太依赖你了,所以只答应让我自己去,真是的,爸爸从来都是说一不二的,如果你不来,我还不如不去呢。但是没办法啦,一周之后见吧~

       另外,隔壁班的慧真如果再来找你,就直接说你不想谈恋爱好了,不要给她留面子了,三番五次的骚扰让我也很烦躁了啊!这样子主动的女生最好还是不要在一起的比较好,真是无语。

                                                        韩泰周

                                                       12月21日





韩泰周:

       知道了,没关系,我没有在介意。

       我跟慧真说了,她已经不会来找我了。

       现在日本比韩国冷的多,你注意一下保暖,在外面不要乱耍脾气,低调一点,不然会长会很头疼的。

                                                            姜国

                                                       12月21日



姜国:

        知道啦知道啦,没想到在外面还要忍受你的唠叨。我在北海道这边吃到了一家很正宗的年糕店,如果你也在就好了,大冷天的一起吃年糕汤和冷饭,啊啊啊真是想想都要馋的留下口水来。你在韩国也要好好挖掘好吃的年糕店哦,我回去要吃正统韩料,这边天天都是日料吃的我头晕脑胀的。

        你不在这里,我真的好无聊啊,和另外几个人都说不上什么话来,每个人都好礼貌好客气啊,比你见到我爸都还要拘谨,哈哈哈哈哈哈,写到这里我想起来上次我骑自行车摔倒之后你被爸爸叫过去问话的事了,明明不是你的错,你却被吓得走路都在犹豫,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糟糕,我笑太大声了,老师来敲门了,真是倒霉,算啦,不说啦,我先挨训吧,气死了。

                                                         韩泰周

                                                     12月23日



韩泰周:

        我已经发现了很多家好吃的店了,就等你回来了。你还好吧?保佑你在那边顺顺利利平平安安。

                                                            姜国

                                                        12月25日



 姜国:

         最后一天收到你的信,哈哈哈哈哈,不知道邮回来得是什么时候了,到时候说不定我们会一起读呢。

       这次游学一切都很顺利,只是队里有个女生昨天和我告白了,真是吓人,告白之前我还以为她不会注意到我呢,毕竟我这次有像你说的那样乖乖低调。好可怕啊,都不了解为什么会来喜欢我呢?所以我立即就拒绝了,哈哈。昨天洗澡的时候发现带的衣服都已经穿完了,你帮我去买一套新的吧,估计一回来又要立即去见爸爸了,想到这里真是烦躁。啊啊,又忘了这封信不能立即送达,算了算了,忽略掉吧,我等会给你打电话好了,真是的。

        这些天阿国有没有想我呢?有没有有没有呢?这个语气像不像可爱的女孩子?哈哈哈哈哈,有没有让你心动呢阿国?wink~                                                                

                                                        韩泰周

                                                    12月27日



韩泰周:

       这封信我不会寄给你了,算是写给我自己看,我有心动,从12岁开始,天天都有心动,你跟我一起读那封信的时候我的心脏在砰砰的跳动,你真的听不见吗?你这个笨蛋。

                                                                                         

                                                          姜国

                                                     12月29日


                                                        

评论(5)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